鱼塘街道 “送法进社区”

2017-03-27 15:2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在农贸市场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法律政策,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倾听收集民意民情,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纷纷来到宣传台前翻看宣传资料、手册,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

“这下有关法律的问题都可以来咨询你们了,以前我们对这些完全不懂。”枣林园社区居民得知在街道工会可以免费获得法律援助时,对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据统计,活动当天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平安建设、食品安全、常识科普、帮扶救助等资料共计800余份,环保袋400个,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为普及群众法律政策知识,提高群众知法用法能力、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