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阳雀山学校总投资约1.8亿 计划于9月投用

2017-04-12 15: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健)4月12日,龙马潭区阳雀山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十多台挖掘机来回穿梭,高耸林立的塔吊忙碌作业,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为加速缓解城区学生入学难和部分学校大班额现象,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该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建成投用。”项目负责人罗加明介绍说,该项目占地98.5亩,总投资约1.8亿元(含后期教学设施设备、校园绿化美化等投入),将建成最多可容纳66个教学班的全寄宿制学校。

据介绍,阳雀山学校项目分三期推进。一期建设教学综合楼210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3100万元,目前已基本完工;二期建设运动场、地下车库和箱涵,总投资约2380万。目前箱涵已完工,地下车库正在进行最后的照明和消防设备安装,运动场已完成场平,预计7月底完工;三期建设体育馆、学生食堂和公寓,建筑面积约251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5730余万元。目前桩基已基本浇筑完成,即将进行地面施工,预计今年8月20日前全面完工。

据悉,阳雀山学校的建成,加上之前已投用的玉带河学校、玉带河幼儿园,共同构成了龙马潭区教育“亿元工程”中的城北教育组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