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2017-04-12 17:4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钰婷)日前,小市街道上大街社区对辖区内小餐馆、酒店、五金门点、小超市、理发店等进行走访式摸底排查。检查人员针对店内灭火器配备、灭火器使用、电线穿管保护、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等情况展开摸底,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共检查商铺17家,发现安全问题5个,社区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还向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积极促使经营业主加大对消防设施的投入力度,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