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举办“书香浸鱼塘,读书促发展”干部论坛

2017-04-13 08: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 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举办“书香浸鱼塘,读书促发展”干部论坛,围绕“一本书”、“一个情节”、“一个人物”带来的启迪,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书中的感悟,引导干部带头形成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

在论坛交流环节,大家热烈交流着各自的读书心得,喜爱的书中人物,互相推荐优秀的书籍,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演讲环节中,鱼塘敬老院郭院长进行了富有感染的演讲,向大家推荐好书,分享书籍对她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帮助,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干部论坛为鱼塘街道带来了一个读书交流心得的平台,让大家开阔了视野,领略了读书的独特魅力,为鱼塘街道的持续健康发展凝聚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