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道德讲堂促文明

2017-04-13 08:5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4月11日下午,鱼塘街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 在枣林园社区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以歌曲欣赏、模范展播、有奖问答等环节进行。随着一首由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成的歌曲《世纪的约定》播放,大家一边跟唱一边讨论,气氛顿时热烈了起来。随后,大家观看了道德模范事迹,互相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积极抢答创文知识、文化传统、礼仪道德等问题,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是一次道德的洗礼,也是传统礼仪文化的良好传承,并普及了创文知识,促使群众更积极的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