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联合执法 收缴无证网吧6台电脑

2017-04-14 11:0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何莉)日前,红星街道为全力做好娱乐场所及网吧的安全工作,联合龙马潭区文体局执法大队、红星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和网吧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C198、星期八、动力火车、mouse、城市名流四家娱乐场所,在检查中,检查组人员提醒每家业主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用火用电管理,落实好值班制度,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经检查,四家娱乐场所均无文化经营许可证,针对该问题,区文体局将对四家娱乐场所进行指导,经过指导达到各项办证要求后进行证照办理。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乐源小区有一家无证网吧,属无证非法经营,区文体局执法大队现场收缴6台电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