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开展“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7-04-14 15:1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霞)4月10日,胡市镇开展“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胡市镇党委书记刘平主持会议。全体镇、村(社区)干部、镇属(辖)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刘平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对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调研,全面了解掌握当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要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域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积极引领激励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务必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