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坝坝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14 15:3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今年是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决胜之年,是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健康城市的创建年,4月7日上午,红星街道以“文明 健康 激情 和谐”为主题,在双桂广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坝坝舞大赛。辖区8个社区17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邀请了龙马潭区委宣传部文艺股赵丹、区文化馆馆长先伟、区文化馆舞蹈干事罗奇伟、区进修校施红莉老师、红星艺术团团长雷定翔担任评委。

天立社区三支部舞蹈队的舞蹈《文明颂》拉开了比赛的帷幕,17个舞蹈各有各的风采,有歌颂党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孝亲爱老的《孝敬父母》、唯美的《茉莉花》、铿锵的《保卫钓鱼岛》等等。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红星街道艺术团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大舞台》荣获一等奖,其他8个节目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大赛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展和义诊活动。

此次坝坝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辖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健康城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