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人大领导现场调研评议城管局工作

2017-04-17 14:2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4月14日上午,龙马潭区人大第五评议小组由组长廖竞瑜,副组长谢应行,成员马宗祥、黄鹤、徐海兵、邱廷柯、周远兰、庞维副一行在龙马潭区城管局局长夏廷超,副局长严晓强、唐波陪同下现场调研英伦年华垃圾分类点、川南汽配城违法建设拆除点、龙南路35号立面治理点、向阳路摩托车占道规范经营、沱一桥桥面占道规范经营、沿途环境卫生情况。

现场调研后在区城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夏局长对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介绍了城管局的历史沿革,机构职能,人员构成情况;介绍了近期立面整治、违章建筑查处、垃圾分类、扬尘污染治理、环卫设施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综合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评议组肯定了城管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