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社区“三委”外出取经谋发展

2017-04-18 09:2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袁从阳)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纪念碑社区党委书记魏小英率新一届社区党委、居委会、三委会及居民小组长二十余人,走进南充阆中市保宁街道内东街社区,就老场镇管理、旧房拆迁及安置小区管理等问题,听取了内东街社区党委书记王正伟的介绍。

地处阆中市保宁街道内东街社区位于老城内,属于纯居民社区,随着阆中老城的不断发展,不少居民房屋陆续征收拆迁而进入安置小区,在这方面,内东街社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地处川南的龙马潭区石洞镇纪念碑社区现正大面积、大范围进行棚户区改造,征收、拆迁、安置小区及老场镇管理的问题日趋突出,为此,社区党委组织了此次异地取经活动,目的是更好地推动社区的建设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