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 开展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专项治理工作

2017-04-18 11:2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刘旭)4月14日,石洞城管中队、石洞整治办、治违办共10余人,开展了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各商户必须严格按照规划的“1米线”内进行经营活动,严禁占道经营。

在整治工作中,执法队员始终坚持以教育劝导为主,主动帮助商户将占道经营物品搬到屋内。此次整治工作中,共规劝无证游商30余人次,规范店外经营10余户,规范接送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20余人次,得到了家长和教师的一致肯定。

下一步,石洞镇将会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并严格实行定人、定岗、定时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巡查,发现乱象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学校周边环境秩序良好,杜绝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