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21 15: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日前,小市街道食药监所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配合打好“创文”攻坚战,联合城管中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了纠正,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法定责任和义务履行情况以及是否销售“三无”食品。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训诫、劝离流动摊贩15人,检查学校周边食品店、餐饮店近30家,督促办证3家,下发《监督意见书》5份。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并教育纠正多起乱停车、乱设摊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接下来,街道进一步完善巡查、整治工作,实现对校园周边环境长期有效管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周边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