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自贸区电商平台助力精准扶贫

2017-04-21 16:5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4月2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内,通过将互联网+、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电商平台进行有机整合,园区内的电商平台发挥自贸区企业产业、互联网、物联网优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园区内电商平台三爱在线展示其经销的农产品和酒类

三爱在线负责人向客户讲解平台扶贫特色产品

三爱在线负责人向客户讲解平台扶贫细则

“通过和农户签订销售协议,用我们的平台推销他们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和一些泸州的土特产。”园区内电商平台三爱在线负责人刘洪介绍到,“农户免费入驻平台,我们免费做推广,我们专门成立了扶贫爱心基金,用来更好的进行扶贫助农销售。

目前平台主要对古蔺县土城乡的农产品进行推广,下一步会逐渐扩大范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