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首场扶贫招聘会 2569个岗位任您挑

2017-04-27 14:0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实习生 何流)“我在家里反正也没得啥经济来源,今天来这里希望能够找个好工作。” 一名求职者在泸州市龙马潭区2017年首场大型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这样说。

一直以来,“一人就业,一家脱贫”这样的观念也深深的刻在了贫民困户的心里。余大哥是特兴镇的一名贫困户人,此次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他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今天虽然说雨有点大,你看我衣服都湿了,但是我感觉还是没有白来,刚才看了好几个工厂,不管是工资还是其他方面,都还可以,起码离家近,不用跑到外省去打工。”余大哥边填应聘资料边对记者说。

据了解,本次大型扶贫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82家,提供岗位2569个,进场各类求职人员12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45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8人,其中贫困人员147人。“我们才来半个小时,就收到了16张应聘资料,整个感觉都还可以,招聘会完了以后我们再一个个打电话,深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我们工厂有几个厂址,可以根据求职者的家庭情况决定上班的地方。这样子的招聘会还满足了我们的用工需求”某玻璃厂行政部工作人员揭定霞说。

“如果今天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贫困户,我们接下来会再次根据他的情况与企业联系,牵线搭桥,帮助他们就业,渐渐实现‘一人就业,一家脱贫’的目标”。泸州市龙马潭区就业局局长黄几奎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