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券便民惠民

2017-04-28 10: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这个票上检查项目、注意事项、值好多钱都印起的,方便得很!”4月22日,第一次使用服务券免费参加健康体检的小市上大街居民郭玉琼高兴地说。

当日,龙马潭区在小市街道举行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券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并让部分市民试用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券进行健康体检。

“我们分年龄段制发不同金额、不同项目的服务劵,社区居民可凭劵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这样群众既可自主确定时间参加体检,又能了解到检查哪些项目,享受免费多少,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龙马潭区卫计局疾病控制股股长李华说。

据悉,此次发放工作总共发放体检服务劵3000张券,总价值36.1万元。龙马潭区在小市街道和石洞镇试点后,将逐步在全区推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