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开展《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宣传

2017-04-28 15:3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刘旭)4月2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城管中队在石洞纪念碑路口举行《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为周边群众讲解宣传泸州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相关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讲解60余人。

“老辈子,来了解下泸州市新出台的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嘛”宣讲员们热情对过往群众们说道。活动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宣传员们对群众宣传的热情。在咨询宣传台前,宣传员们一边派发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解答疑问,同时还播放了《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摘录音频资料。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与逐个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让群众对泸州市新颁布《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能够自觉的做到和带动周边人坚持抵制违法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