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万步有约”倡导强身健体

2017-04-28 15:3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仙菊 康安友)“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锻炼身体,更让自己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4月28日,在龙马潭区“五一暨‘万步有约’职工健走激励大奖赛”现场,红星街道职工魏再潮激动的说。

当日,龙马潭区举行庆五一暨“万步有约”职工健走激励大奖赛,来自全区20余支参赛队200余人参加比赛。

“举办‘万步有约’活动,旨在强化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对职工‘职业病’进行有效预防,同时,倡导健康理念,助力泸州创建健康城市。”龙马潭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蓉介绍,自2016年以来,龙马潭区投入资金3万余元,先后成立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操等兴趣小组,成员高达400余人,锻炼场地多达数十个。每个小组定期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据悉,今年龙马潭区将投入10万余元用于职工日常健康锻炼,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理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