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小市街道集中宣誓打响创文“攻坚战”

2017-05-05 09:2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优美动听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庄严振奋的誓词……”5月4日,在小市街道2017年创文攻坚迎检誓师大会现场,500多名干部群众被热烈祥和的氛围所感染。大家高声诵读誓词,表达创文攻坚的决心,共同许下履行创文使命的承诺。

活动现场,群众自发“组队”,唱响歌曲《世纪的约定》,跳起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天海长城》,打响架子鼓《吸引》……精彩的文艺节目让人应接不暇,现场创文知识问答掀起阵阵高潮。活动中,小市街道对示范带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最美志愿者”、“最美文明劝导员”、“最美卫生保洁员”、“最美协管员”及“最美第一书记”共34名基层一线工作者予以表彰。并现场评选表现出众的文艺节目给予奖励。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振奋人心的誓词响彻蓝天,小市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兵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去推动创建工作。今天举办活动目的就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来一次大发动、大鼓劲、大落实。”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知识问题、集中宣誓、表彰先进、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号召党员干部在创文工作中冲锋在前,号召居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共建和谐小市,美丽泸州。文明劝导员赵其新说,“自从我们泸州创文以来,很多不文明的现象可以说明显减少了。乱穿马路的,乱丢垃圾的比以前少了很多。希望通过的今天活动,把创文的影响力再扩大,让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整体素质也越来越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