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小市街道开展“白板肉”专项检查

2017-05-05 10:1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丹扬) 5月2日-4日,小市街道食药监所为消除市场上生猪肉及肉制品的安全隐患,打击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猪肉、病死猪肉的行为,确保辖区群众吃上“放心肉”。对辖区农贸市场、生鲜猪肉经营户集中开展了“白板肉”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辖区4个农贸市场、45家猪肉经营户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对店主的主体资格、猪肉的检验检疫票据、检疫合格证、现场肉品是否盖有检验检疫章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并未发现有经营“白板肉”行为。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周边群众,在购买猪肉经营户时一定要仔细查看是否加盖检验检疫合格章,如发现是“白板肉”请不要购买,并拨打12331投诉举报。

这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防放猪肉经营户《动物肉类宣传告知书》45份,下达监督意见书20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