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罗汉街道成立首支“草根”宣讲团

2017-05-08 10:0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 5月4日下午,罗汉街道正式成立首支“草根”宣讲团,9名“草根”宣讲员开展了首次集体备课。

“草根”宣讲团由罗汉街道基层优秀党员和从教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宣讲紧密结合各级重要会议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采用集体备课方式,制作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走进群众,利用“小场面”,实现宣讲有效覆盖。宣讲员黄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将利用好“小场面”,讲好“小故事”,讲清“大道理”,努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和吸引力。

据了解,“草根”宣讲将覆盖全街村(社区)、中小学,形式上突出“微”宣讲特色,重点讲清楚理论对实际问题的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式以小范围宣讲、互动讨论为主,体现“面对面”的特点;每场宣讲时间在1小时内,切实提高宣讲的时效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