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培训

2017-05-08 11:0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日前,龙马潭区红星街道为让新一届“两代表一委员”尽快进入角色,掌握履职基本知识,切实担当职责使命,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了履职培训,提高“两代表一委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通报了“两代表一委员”第一季度履职情况,学习了《代表法》等相关政策知识,明确了“两代表一委员”的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结合街道实际,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全面提高“两代表一委员”依法履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刚当选区人大代表时,心里直打鼓,就怕自己不能履好职。通过这次培训,我有信心做一名合格的区人大代表!”在第五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刚当选的曾凡群激动地说。

培训会上,街道社事办负责人对民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提出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责任等意见、建议。

培训会后街道组织代表、委员们参观了街道重点项目——“泸州步步高大都会商业综合体项目”,大家感受到了街道经济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街道建设、民生服务等,主动作为,为推进文明幸福新红星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