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社区开展向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09 10:0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洪平) 5月4日上午,胡市社区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组织全体党员、居民组长、居民代表、辅警开展了“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安培组织学习了蔡松松同志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以榜样为标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继承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强化工作执行力,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社区党委书记王安培指出:蔡松松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民警察中的杰出代表,他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职业的追求,彰显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和为民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的标准和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监管社区工作主责,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切实体现严格执法,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