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红星街道打造“百米文化长廊”

2017-05-10 09: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5月8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玉带桥社区创文推荐示范小区家益龙马花园外,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栏,这是红星街道为助推创文打造的“百米文化长廊”。

据悉,该“百米文化长廊”由19块宣传栏组成,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等内容。

“百米文化长廊在人口密集处,是社区一块重要的宣传阵地,对于当前的创文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红星街道创文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设“百米文化长廊”是为了在社区居民中更好地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有效提升创文知晓率、支持率。

除了“百米文化长廊”,红星街道还在大驿坝社区名桂苑小区门口打造了一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宣传墙,接下来,红星街道将继续打造有特色的宣传阵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