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行政审批局:完善内部制度 夯实创新基础

2017-05-15 11:4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新成立的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承接了市、区下放审批事项418项,已将140项区级公共服务事项录入系统,还将承接省级下放的100多项审批事项,这就要求行政审批局内部有完善地工作制度,为大胆地开展审批制度创新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日,行政审批局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召集办公室、商事登记科、政策法规科、建设交通审批股、涉农事务审批股、协调勘验股、项目投资审批股、督察网管股、社会事务审批一股和二股等11个股室的联络员,对20多个制度进行逐条商讨,从早上9点一致商讨到晚上9点,初步将所有制度商定,为下一步开展行政审批制度创新,推进自贸区及泸州市行政审批改革明确前进方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