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来龙学校举行防震减灾主题活动

2017-05-15 16:4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同学们,地震了,快往操场跑!”5月12日下午,随着警报声响起,龙马潭区胡市镇来龙学校的师生迅速疏散到安全地点。

在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该校师生用安全演练的方式进行“防灾减灾日”和“防灾减灾宣传周” 教育。

“演练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主要针对‘来袭时如何就地紧急避险’,室外主要针对‘如何在震后疏散到安全区域’进行演练,用来提高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该校校长陈勇介绍道。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及校园安全管理的发展,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活动期间举办了校园安全主题展会、“防震减灾安全”讲座、安全演练等系列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