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主讲法律政策

2017-05-16 09:5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 “少数群众的不满,甚至不少遗留问题的形成,几乎都与我们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理解不全不透有关。”5月12日下午,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绍宣主讲征地法律政策,引发参培的80余名机关、村(社区)干部反思。

赵绍宣结合罗汉街道近年来项目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宪法》、《土地管理法》,及省市相关实施办法在具体征收征用中的具体依法依规应用,分析了个别案例中存在的不廉现象,和部分群众产生不解不满的原因。参培干部认真记录,不断反思。

据了解,近日,罗汉街道集中启动了长江二桥、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军民融合示范园区等7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全街机关及村(社区)干部均参与项目服务。“一把手认真钻研法律法规,然后制作课件培训大家,就是一场‘及时雨’。”项目服务组的罗仕方认为,“只有学好法用好法,才能做个廉洁干部,做好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