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社区开展“社区文明从我做起”活动

2017-05-16 17:5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市镇 田洪平) 5月12日上午,胡市为深入贯彻落实胡市镇党委会议精神,加深胡市社区党员对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社区党委三支部党员开展“社区文明从我做起”主题文明从你我做起宣讲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安培为党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王安培以“社区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创建社区文明城市,并结合实际多角度诠释社区创建工作安排部署。讲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王安培还对社区党员在创文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认识看法,她强调:“党员要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宣传,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活动中来。并要求社区内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表率作用,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宣传“创文”的一面旗帜,引领和带动居民共同融入到“文明从我做起”活动中来,只有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才能保证此项活动的正常、有效开展。

“文明从我做起”活动,要与社区开展的“最美家庭”、“最美模范”等工作结合起来,让“文明从我做起”活动在胡市社区广泛、深入开展起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