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2017-05-18 11:0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陈茂莉)“蓝色和黄色垃圾桶有什么区别,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有什么重要意义……。”5月15日,莲花池街道组织人员在春雨路沿街门市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为每一商户免费安装垃圾分类宣传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生活垃圾。

今年以来,莲花池街道多形式、多载体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现场讲解、知识竞答、发放垃圾桶垃圾袋和《倡议书》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正确分类;鼓励各社区通过广场舞、健身操等各类文艺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组织少年儿童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假日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街道还组织社区干部抓住居民夏季纳凉聚会等契机,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聘请巾帼志愿者、环卫工人为讲师,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