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2017-05-18 11: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为切实加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财务管理和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财务人员廉洁从政意识,日前,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财务工作负责人开展了财务知识专题培训。

会上,小市街道邀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以案施教,以财经纪律和制度为主题,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传达相关的财务制度和各项规定,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多次引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强调严格报账制度,严守报账纪律,进一步提升廉洁风险防控和财务管理意识。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财政系统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授课,增强了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防范财务风险的意识,并有效地提升其廉洁风险防控和财务管理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