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马潭区国土分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2:0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嘉玉)“大爷,你们知道028-12340是啥子电话不?电话抽查时要回答12个问题,占用可能8分钟的时间,你们要耐心接听哦!”在福林社区10组村民李大爷家中,龙马潭区国土资源分局的党员干部正在为村民们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识。

为了切实抓好区国土分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分局党委以“走基层”为契机,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分局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了40余户农户,共发放传单500余张,宣讲了100余次,收集了问题10个,立行立改8个,限期整改2个。提升了社会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扩大了宣传面,以真情真诚赢得群众理解支持,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正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