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局:多措并举提高社会评价知晓度

2017-05-19 12:1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永良)近日,龙马潭区工商局通过多措并举提高社会评价知晓度。

一是开好两个会。召开职工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和安排部署。召开非公经济培训会,对参会的近50名非公经济组织相关人员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常识,要求非公经济组织在企业职工中作宣传,并发动企业员工及家人积极参与,做到一人带动一片,提高社会评价知晓度。

二是用好三个载体。利用QQ群、微信群,向全局干部职工推送社会评价知识小视频,提高知晓度;利用LED显示屏设置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在局办公场所和沿街60余个企业、商户LED显示屏设置社会评价宣传标语,让企业、商户、群众广泛知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028-12340。

三是赠送三份“礼”。送《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园地》一期,专题宣传社会评价知识;送宣传单一份,详细介绍社会评价工作情况;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电脑屏保一个,强化干部职工廉政勤政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