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各区级部门联合整治森林童话KTV

2017-05-19 12:1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世焱 毕勤)5月18日上午,由龙马潭区综治办牵头组织区安监、经信、公安、文化、环保、城管、食药监、消防和胡市镇政府相关部门在胡市镇三会议对胡市森林童话kTV操音扰民、安全隐患等召开集体约谈。

参会人员对经营场所现场进行了检查,同时各职能部门按各自的职能职责就相关政策、法规对经营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经营业主从即日起关门停止营业,5月20日(本周六)内撤除店招,5月22日(下周一)前自行整理完毕。逾期继续违法经营,各职能部门将进行综合整治,最终依法取缔该经营场所,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清障碍,夯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