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社区开展“创卫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2017-05-22 09:0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洪平) 5月18日,胡市社区为了更好地迎接创卫检查,并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创卫志愿者等20余人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对社区农村、公路两侧的污水沟、杂草树枝等垃圾,居民的房前屋后垃圾死角处进行了清扫。有的房前屋后死角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终于在一天的时间里把社区五组、六组、七组、十一组死角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清洁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社区在一定程度上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居民房前屋后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