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2017-05-31 09:5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洪波) 5月27日,莲花池街道为进一步提高我街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联动协作能力,营造浓厚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组织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应急民兵、医疗救护队等共计40余人在中石油龙马加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油罐车在卸油过程中发生了爆燃,导致一卸油工受伤,加油站立即报警,并按照规范疏散加油车辆及人员并封锁了加油站出入口,组织员工扑救,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120救护队和街道应急民兵也相继赶到了现场共同有序的开始救援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油站员工和周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今后,莲花池街道将继续加大辖区企业协同应急演练力度,提高企业员工、应急队伍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