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六个一”活动 传播文明之声

2017-06-01 11:5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我没啥子值得讲的,社区就是大家庭,街里街坊搭把手、出点力都是应该的。”日前,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上大街社区联合开展市民素质提升文明大巡讲“六个一”活动,居民龙润珍作为“身边好人”模范在台上的一席话让在场群众颇有感触,又一次在居民群众中间传递起正能量。

据悉,“六个一”活动通过组织观看不文明短片、聆听身边好人事迹、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以文艺表演为载体,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社区“创文”包保单位、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群众等100余人参与。

在聆听“身边好人”事迹模范环节,赵其新、龙润珍两位普通居民热心助人、奉献自己的故事让大家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好人”为行为标杆,努力为社会奉献一己之力。通过活动的开展, 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宣传,以典型人物带动辖区居民传播文明之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