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集中宣传提升环保意识

2017-06-06 11:0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 “这种方式既能学习了解到环保知识,还能向政府反应环保相关问题。”6月5日,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羊大山社区居民房让兴对该区开展的环境保护集中宣传很是认可。

据悉。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动员全社会共同保护环境,全力打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龙马潭区开展“一街镇一点位”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设置12个点位向全区群众推广环保知识。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口头宣传、赠送环保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全区共发放环保基本知识、秸秆禁烧宣传单、低碳环保书签、笔记本等12类宣传资料 16500余份。

据介绍,为更深入开展环保活动,该区还向辖区内企业、学校深入开展环保法宣传,并组织该区中小学生参加“争当环保小卫士 共创文明泸州”环保征文竞赛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