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赠送一万把小扇子 劲吹“廉政清风”

2017-06-07 11: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老人家,送您一把扇子,如果您接到028-12340的电话,请积极支持配合,并请向您家人宣传一下,谢谢!”6月5日,在红星街道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群众发放街道纪工委制作的廉政扇。

据悉,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中,红星街道精心制作了一万把廉政文化宣传扇,借各类宣传、入户调查等机会,送到辖区居民群众手中。

廉政文化宣传扇印制了“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相关信息、电话,同时公布了龙马潭区纪检监察举报电话和红星街道纪检监察举报电话,市民可随时举报。

这种宣传形式,受到广大群众普遍好评,一把把扇子,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凉风,还送去了“廉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