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召开红袖标创文义务监督员专题培训会

2017-06-08 09: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佳 黄咏雅) 6月6日下午,红星街道召开红袖标创文义务监督员专题培训会。各社区创文义务监督员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任天云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勇、街道办事处主任骆春燕等参加培训会议并作动员。

会上,任书记就2017年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各项标准进行再梳理,要求创文义务监督员严格对标督查,确保辖区内各小区楼院全达标。强调各社区也要定期对义务监督员进行培训和交流,及时收集情况,将及时查找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大会同时传达了全区六月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党工委朱书记在会中强调“三强化”: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到个人;强化氛围营造,对标到楼院;强化义务监督,培训到群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