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工商局:加大无照查处力度 净化市场助推创文

2017-06-13 11:1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映) 近日,龙马潭区工商局小市工商二所加大执法频次与查处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守法诚信的市场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针对不同类型的无照经营户,采取教育、引导、处罚、取缔、规范等不同措施进行整改。对基本符合办照条件但由于某种原因而无照无证的经营户,督促、引导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合法经营;对于不符合办照条件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和取缔。

二是针对辖区内偏街小巷未办执照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门的拉网式排查,对符合条件的经营户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其办理营业执照,对不符合条件的下达警示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检查经营户2000余户,发现无照经营户7户,发出警示通知书7份,教育引导补办营业执照4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