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滩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精准识别业务培训会

2017-06-14 14:3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飞) 6月13日上午,先滩镇为贯彻落实合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复核工作,组织召开了先滩镇2017年脱贫攻坚精准识别业务培训会,帮扶单位农业局和帮扶部门县编办、先滩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张从权亲自对此次精准识别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包括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要求、需要提前准备的各类资料以及工作开展的流程,都一一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让参会人员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确保每一个人都吃透政策,熟练掌握工作方法。

会上冯泽江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势态,强化责任,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二要提升高度,正视存在的问题,精准识别、反复核查;三要明确工作任务,全面摸排;四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镇纪委开展专题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