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市民素质提升文明大巡讲活动

2017-06-16 14:5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6月14日下午,红星街道在长桥社区润城小区开展了“市民素质提升文明大巡讲‘六个一’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龙马潭区近期不文明行为曝光短片、道德模范展板;区进修校支部书记张国祥进行市民素质提升知识讲座;身边好人吴顺明讲述自己的故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发放宣传小扇子、宣传资料100余份。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小区100余名居民都积极认真地参加了活动。

观看不文明行为短片

知识讲座

身边好人讲故事

有奖竞答活动

今年以来,红星街道积极开展各项创文宣传工作,时刻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通过“六个一”活动,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让居民群众主动自觉的加入到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