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民主党派签约企业 助力川南临港片区发展

2017-06-19 11:3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感谢龙马潭区委、区政府及民革龙马潭支部为我们企业搭建的友好合作平台,让我们的企业找到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发展后劲。”6月16日,在龙马潭区会议中心,泸州临港辉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咏梅高兴地说。

当日,在龙马潭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民革龙马潭支部与泸州临港辉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结对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将通过搭建合作平台,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促进结对共建,增进交流合作,推动相互发展,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大局”的目的。

“本次与企业签订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更好地帮扶、服务好企业,助力龙马潭区经济发展。”民革龙马潭支部主委吕有晖说。

据悉,本次签约是在龙马潭区委、区政府关于《区领导、区级部门联系重点企业(项目)的通知》精神指导下进行的。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招商引资、争资争项、人才管理与培养、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服务、课题研究、破解难题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川南临港片区招商引资计划有效落地,助推龙马潭区经济大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