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2017-06-21 14:5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日前,红星街道在新民社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竞赛,8个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观看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包含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方式与内容、访问问题等相关知识,以社区为单位(3人1组)的形式,分必答题、限时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通过问答的方式,对红星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进行了一次检验。此次竞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新民社区荣获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对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增强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党性修养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