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启动

2017-06-22 12:1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随着天气渐渐炎热,虽然多处河岸上均有“禁止下河游泳”的标识,但仍有一些人不顾自己的安全下河游泳。日前,小市街道“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再次启动,将于近期正式开展巡视,在暑假期间分路段、分时分点对下河游泳的人进行劝导。

据悉,小市街道“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成立于2011年,每年7月-8月底开展工作。“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主要由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的“五老”(老干部、老教师、老工人、老战士、老劳模)志愿者构成,通过对所辖区域沿江巡逻劝导,为居民保驾护航。在小市街道关工委和“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的努力下,近年来,小市辖区内暑假期间未出现一例溺水伤亡事故。

今年,小市街道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对“暑期野泳安全劝导队”的引导,积极开展巡查,宣传安全知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