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强力推进依法治理工作

2017-06-22 16:1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近日,石洞镇组织各村(社区)和镇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依法治理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陶代红主持。

会上,陶代红对全镇前期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依法治理氛围,积极完善好以村规民约为主的各项制度;要化解好辖区内的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要抓好网格化管理、平安创建、文明创建;要做好依法治理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镇党委书记曾国容强调,依法治理是党委、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各部门(单位)、各办公室必须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由分管领导牵头,综治办负责,加强工作督查指导。要坚持依法治理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依法治理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