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签名宣誓 助力创文

2017-07-24 14:4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郑重的誓言再次坚定了广大群众参与创文的信念。7月22日,小市街道通过文艺演出、集中宣誓、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入户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力度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10余个包保单位及多支志愿者队伍的2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热闹的歌舞表演传递着创文新风、轻松的快板展示着创文景象,志愿者们现场签名、宣誓,将创文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后,志愿者深入商圈、楼院,积极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开展调查问卷。

“城市文明了,各方面都规范了,老百姓也能享受到更好的环境。”上大街居民张琴说“我们肯定支持创文工作,希望泸州越来越好,小市越来越漂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