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党员干部集体“充电”

2017-07-24 17:0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 “怎样才有好心态、好状态?”7月21日下午,酒城讲坛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五会议室开讲,罗汉街道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体充电。

当天下午,泸州市酒城讲坛讲师陈华以“好心态、好状态——职业心理压力与调试”为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心理困扰的成因及应对方式,并真诚告诫大家“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命运”,引发听众共鸣反思。

“听课之后,大家反映良好。”罗汉街道纪工委书记田智介绍,最近全街党员干部都在积极工作、创文攻坚,几乎没有休息,“态度决定一切!心态、状态不好了,需要科学的调试和滋养,党员干部都需要适时充充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