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

2017-07-27 09:4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余钟情) “谢谢大家的坚守,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干净更文明。高温天气来临,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 7月25日,龙马潭区总工会组织“送清凉”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志有为莲花池街道20名环卫工人代表、10名文明劝导员代表送去毛巾、清凉药品和饮料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为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保障广大职工健康工作,安全度夏。”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说。

“感谢领导关心,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守好每一个路口的文明,站好每一班岗。”坚守文明劝导岗位近5年的65岁文明劝导员刘仕珍激动地说。

据悉,“送清凉”活动将持续进行到8月底,将为2000余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规模以上企业工人送去价值137000元防暑降温用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