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07-27 10:2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 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近日正在热播,鱼塘街道积极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

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以更有效的措施和更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区各项改革的决策部署,在今后工作中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建设美丽和谐鱼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