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突出行动力 整治“微腐败”

2017-07-27 10: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 张永霞) 7月开展整治“微腐败”以来,鱼塘街道利用宣传、加大公开、落实整治,以实际的行动力,确保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首先是宣传是什么,提高知晓率。鱼塘街道通过入户宣传,制作横幅,开展专题讲坛,利用村村响广播、QQ微信群等载体,向群众宣传“微腐败”是什么,整治“微腐败”我们在干什么。

其次是公开查什么,提升参与度。公开电话、网络平台、信箱等举报方式,在8个村(社区)和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自查自纠,并以公示“成绩单”的方式,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然后是突出干什么,落实有效性。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和巡察组的沟通对接,以严查问题、严抓整改、严厉问责,明确责任清单,将整改内容问责挂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